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給親愛的小女兒,椪氣

椪氣:

爸爸不擅長說出心裡感覺

我要說的不多,但是都是我的真心

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

但是我已經習慣妳的存在了

原本我是個超級懶惰蟲

自從有妳在,我的作息也跟著相當正常

妳還記得我都會輕聲對妳說話、哄妳睡覺

讓妳媽她吃醋了嗎?

有發現妳在睡覺的時候,爸爸都常常會偷看妳,

偷拍妳睡覺的樣子嗎?

但妳卻什麼都沒說就這樣走了

椪氣,爸爸真的好想妳...

這幾天還是會忍不住一直看妳的床

但是空蕩蕩的,讓人好難過......

椪氣,這些日子謝謝妳的陪伴

但我是個壞爸爸,都沒有把妳照顧好

對不起,我的好女兒

如果可以,我真的願意分我的生命換妳回來

讓我再遇見妳,好嗎?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